這一個星期都在上圖文創作
想當初自己在大都會用破英文詢問館方有收藏大傑特島嗎?
(事後證明它被掛在芝加哥)
我對它的熱情至今仍停留在點描法的色彩學
大概是國中的美術課見識到它的高難度所致
秀拉的作品
我還是喜歡用欣賞的角度看待
強說辭為它編故事反而覺得對它是種褻瀆
是種不敬
所以山不轉路轉
這星期我突發奇想用網路照片上課
拜我那些愛拍蒙太奇影像的朋友所賜
沒想到竟意外得到有趣的回應
不一定要製作PowerPoint
學校的多媒體教室都能夠上網
有時候嚴選好的網路資源也能夠博得滿堂彩

今天學生在替一張圖像說故事
相中的我成了一位老鴇
藝妓打扮的王子成了我的紅牌
媽呀
我不生氣
只因越看越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