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數越長越會隱藏自己的表情
以前在山上一位前輩告訴我
這稱為內斂
當時年輕不懂箇中涵義
現在自己也過了不少次生日快樂
加上工作上的磨練(小福也算磨練,上週才剛脫一層皮)
慢慢懂了

年輕時喜怒哀樂溢於言表
現在想想當時的性格挺適合當表演藝術教師
無畏他人眼光盡情表達自己的情緒
尤其是動怒時的我
菱菱角角的個性卻不知在何時漸漸磨成了鹅卵石
大起大落的性格開始收拾進自己的包袱裡
哀傷仍可以強忍著繼續未完的工作
動怒的當下已經學會隱忍十秒鐘再開口
為什麼?
因為我學會了控制自己不當綠巨人?
因為我開始考慮別人的感受?
因為我變得Pro.?
還是我不想被看透?
其中唯一不變的仍是我鈴鐺似的笑聲吧(短時間內應該還改不掉)

我知道你有心事
雖然今天你還是很專業的將工作完成
但是次數頻繁的離開現場說不了謊
擤過的鼻頭也說不了謊
偶爾的失神也說不了謊
雖然你還是笑笑的告訴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和你的交情我有分寸該不該開口問你
看見你的Pro.我知道你想不想接受關心
希望一切雨過天青
謝謝你的專業讓我今天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