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我最慘的一天….

早上八點多接到同事的電話
因為路上塞車還卡在橋墩上動彈不得
一群穿短裙黑襪黑皮鞋的女生正在禮堂外唧唧喳喳
只好先行招呼眾家美女們
還正在唱台上檢閱美女們的服裝儀容
校長的身影已提早一個小時出現在我後腦杓
沒歌可聽老人家只好看看隊伍整齊否
偏偏學妹年紀小志氣高
長的是林志玲第二的身長
只好背著指導老師偷換隊形
就在此時
ㄅㄧㄤˋ的一聲 合唱台垮了
在我面前活生生上演摔角記
二分之一的女學生當下唉叫連連
各個摔得四腳朝天
老人家連同主任、主教三歩併兩歩往台上衝
我是嚇得衝向台後幾位哭花臉的女生瞧看傷勢
一個扭傷 一個背部挫傷
挫傷的女生背部紅的像米ㄍㄨ一樣
還好此時欣希亞出現了
緊急將米ㄍㄨ送到保健室後
就轉往另一棟音樂教室搬另一組唱台
這唱台…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從這些自願的小孩臉上看的出一絲絲的後悔
下次自告奮勇前應該先搞清楚公差的內容
待唱台就定位又轉向健康中心安排赴醫事宜
還好家長會陪同孩子就醫
我趁此轉往學校最角落的資訊館出借數位相機
ㄚ…終於便當來了….可是我得出發去三和報到了…
帶著肚子裡欣希亞貢獻的三個水煎包
領著我的實習老師 駕著大白就往三和去…
就在此時
不專業的遊覽車司機正載著眾家美女們遨遊新莊的地形
還好 所有的比賽都延後
小小迷路一番還是趕上了比賽
好不容易最緊張的時刻結束了
我也只能向眾家美女揮手道別
獨留會場等成績揭曉
還好 一堆朋友都在三和
昔日的戰友子晶也在三和任教
一番話家常後發現根本沒有中場頒獎的跡象
聽著N遍的走味ㄟ太陽喜洋洋
肚子也開始唱歌了
等成績 等上台
還等到了全國決賽權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台上的我有點迷迷糊糊 表情也有些驚嚇
還嚇哭了勒
在電話裡和姊妹們報喜又哭了三回
待一切都結束了…歐...
為了配合移機方便
當下決定在當晚搬家
兩隻貓傻愣愣看著我”媽,家裡很亂ㄟ” 搬家當然亂啊
有兩隻幫倒忙更是亂到不行
往返四樓兩回後我正式向巷口的麵攤投降
待阿薩姆下肚後已是九點多的事了
東西…比我們想像的多
雖然全部的書和CD都已經丟到新家去
還是無法完成”搬光光”的使命
最後在新家我們還是用了一個爛招數才結束一天疲憊
“把所有還不想整理的雜物都丟到資源回收箱
然後藏在爸爸的房間裡”
這時已經凌晨兩點了

新家 新景觀 還有新味道
還有硬梆梆的木板床
和天天坐在窗口看著午夜被路燈照得微燻的樹林街道
竟然失眠了~~~
靈魂是醒著 但四肢已經不聽使喚
哪來的條件失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