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請跳過閱讀
不是什麼賞心悅目的好品
本來想關掉網站
還好今天監考時學生一番話讓我打從心底笑起來
所以姑且就讓這網站茍延殘喘的活著吧

最近心情很憂鬱
付出很多心力
卻感到所有的熱情只是投到了無底洞裡
然而最大的傷害
卻是來自不真誠的對待
我不過想知道原因
知道自己不足在哪裡
卻只應付我一句”不清楚”
怎麼可能?妳是怎樣的角色?
怎會一問三不知?
就算是一句”因為妳不夠優秀”
都比漫天想像的”不清楚”來的真誠

想起雙十節的晚上
如今我感同身受
唯一的差別是
我的家人並不在台北
看不到女兒的表現有多麼次等

我曾經說過
最好的時機就是決定的時機
爾後所有的說法聽來不過是過度解釋罷了
這一次
妳又錯過了機會

同窗不過一年載的”誰是深喉嚨”
卻比妳我認識六七年一起奮戰過的交情都還了解我
也是
我怎能期盼友誼是以年份計算?

蘇老師的電腦現在多了左右護法
偶爾露露會把腳翹到上面來
或是拿螢幕角角抓癢
天天會不小心把頭睡到上面來
看來蘇老師的電腦還有踏腳跟枕頭以及抓杷子的功用

生氣歸生氣
事情還是要做完
因為誰是深喉嚨講過
“擺爛很難啦”

身後響起德意志安魂曲
pete 有那麼好聽嗎?
還是因為在英國所以聽起來亂有風味?
反正他也看不到
我還是比較喜歡Fauré
大概是心臟比較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