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討厭弟弟
只是不喜歡他撒嬌的方式
拜託
他都幾歲了?
為什麼一天到晚像個未斷奶的嬰兒一樣粘著媽媽不放?



他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愛嗎?
拜託
現在的女孩子早就不吃這一套了
不好好改一下個性
肯定是交不到女朋友啦
想跟媽媽心連心
一定要知道媽媽在想什麼啊
媽媽愛看誰是接班人
我也努力想知道他在演什麼



不過就是個囂張的有錢人在會議桌那裡講:You are fired!
然後每集都有個可憐鬼滾蛋
要不就是突然對特別企劃有興趣
像是這個中島美嘉突然現身在某個學校的畢業典禮上
嘿嘿
媽媽上班就是在弄這些東西啊
你看
我也很認真在聽中島美嘉在講她的構想啊



Grow up!好嗎?
還有
睡覺不要打呼  好吵喔
(天天:講那麼多,妳不是聽不到嗎?而且明明是妳打呼比較大聲!被吵醒的是我耶!)

(媽媽:都不要吵了!媽媽打呼最大聲可以了嗎?)
(露露:媽媽你為什麼老是要護著弟弟?妳知道這樣讓我更生氣嗎?我受不了了....)


(媽媽:天天打不過妳啦...妳那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