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三日   我就把龍眠看完了

昨深夜  當書闔上的那一煞那

不知是居高臨下的氣密窗未關還是受到文字影響太深

居然全身起雞皮疙瘩….

捱不過胡思亂想  讓自己沉醉在異次元空間中

或許還能抽離作者架構起奇幻的世界

沒想到彼方的友人居然建議:

睡不著就去寫網誌啦  我都有在看ㄟ

親愛的  對付一個還在驚嚇中的婦女而言

這種笑話來還有效的

只是今早被惡夢嚇醒  精神不濟的我

度過渾渾噩噩悲慘的一整天

惡夢和我心中甦醒的龍無關

(基本上我才不想擁有宮部筆下的超能力)

我夢到我忘記帶准考證去參加聯考

都幾歲了還在被這種東西荼毒啊….


標題叫做龍眼是因為每當我推薦這本書(龍眠)時,對方都會狐疑地回問:妳說龍眼嗎?今我弟妹更絕,因為我弟一直沒聽懂是龍眠!ㄇ一ㄢ眠,二聲眠!”,一直在那龍眼龍眼叫不停的,按耐不住的她索性回我弟:是桂圓紅棗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