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大掃除
泡泡刮水綿齊發的早上九點十五分
我硬生生在殘障坡道摔個四腳朝天
全敗泡泡滑溜之賜

我在地上躺了十五秒
因為我的尾椎直接打在殘障坡道提上
洗手台邊一排國一的男生
全部靜止了刷苔蘚的動作
"老師?妳...還好嗎?"
("不好!因為爬不起來!一點都不好!")
"老師,要不要扶妳?"
"沒關係"
我終於翻身跪在地板上
挖哩勒~我的腰根本直不起來
扶著牆上的瓷磚試圖讓自己的腳步站穩
唉唷~這感覺怎麼跟我一屁股凳在八仙樂園波浪游泳池那樣熟悉?
想起音樂教室內還有學生在刷地板
此時此刻實在不宜表現出痛苦的樣子
我每移動一歩腰椎就痛一次給我看
嗚~我不想再去吳任懷那裡報到了...

如果疼痛依舊
是該去照張X光

(就在剛剛,我踩到黏鼠板,運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