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妳是從姐姐轉述妳們姊妹倆諸多無厘頭的吵架對話來的
雖然這樣的認識方式很好笑
但是感覺很窩心  很真實  聽得出妳姐姐很愛妳
縱使她偶爾是使用抱怨的語彙
我也幾乎可以從姐姐的對話方塊中描繪出妳的長相
當然
等到真正看到妳
一點都不一樣
妳跟姐姐怎麼長的那麼不一樣?
當然  不便說誰比較漂亮
免得有人會生氣

今天看見妳的作品
我早知道都是妳用滑鼠一筆一畫慢慢的  精雕細琢的  深思熟慮過下筆得到的成果
但初見面的那一刻
我還是呆掉了

唉呀
到底妳爸媽是怎麼教出妳們倆這麼優秀的女兒啊?
妳畫的好漂亮喔
花了妳不少時間吧?!
好心疼
在那些小樹裡
我都能感覺到隨便一陣風吹出來的聲音
就能講一段落葉的小秘密
隨意一聲鳥鳴  就能成為故事的開端
~好希望以後我的女兒能跟妳一樣
一個充滿創意的小插畫就能為生活帶來無限的喜樂
(當然妳姐也很有創意啦!讀她的文章就知道,生活中充滿一幕幕意外的驚喜.)

所以啊
客戶不選用  我真會去掀桌子 有沒有眼啊你!”

雅倩作品--魔法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