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在討論區寫得太慎重了嗎?
光是昨天晚上就有三個團員問我:請問那個禮物要帶什麼?

政原說:菜包被訂走了,肉包可以嗎?
(當然可以,只是坤輝吃不到而已...)

博能聽我說洋芋片也可以啊,回我:可以喔?
(還可以帶爆米花哩,反正老師家一定有微波爐,要不洋芋片給你帶,我帶爆米花好了)
博能好可愛,還說沒這樣去人家家裡作客過,看見討論區上說還要帶伴手禮,就緊張了...
還問我:要帶幾罐?
博能啊~沒去過老師家齁
老師家有一個儲藏室裡面有冰櫃,就跟頂好超市裡放火鍋肉片、水餃、冰淇淋一樣的冰櫃,裡面都是H開頭的冰淇淋...
老師家還有酒櫃,大部分都是甜酒...(糟糕,我今天開車,是不是就喝不到了?)

建民說:乖乖可以吧?
(最好是椰子口味,本人愛吃)

你們怎麼這麼可愛啊?

今天欣玲和靖杰會帶太鼓
還有人會帶普克牌玩加減一心臟病
今天要吃sukiyaki
聽說老師昨天下午從cosco到微風的超市
買到月亮都已經出門了
想到我這幾天忙的吐血的生活終於可以在今天好好奢侈的享受一下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