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被打倒了
眼淚怎樣就是止不住

請不要抹煞我曾經有過的努力
請不要漠視對方不誠信行為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反正你們的結論就是:我盯不夠緊

你看到了嗎?
你看到我打電話找不到人的窘況嗎?
你知道名片上的公司電話曾經改成聯邦銀行接聽嗎?
你知道現在他到底在汐止還是蘆洲?
你知道對方將所有找不到底片的東西都推給隨意離職的業務嗎?
你知道上頭的活動照都是學校同仁提供的嗎?
你知道業務會在校稿前兩分鐘才告知他人還在忠孝東路六段嗎?
你知道我們被放鴿子過嗎?
你知道我這十個月都在"沒問題已經弄好了"之下變成兩分鐘前的"對不起還不行"嗎?
你知道他們常常不接我電話嗎?
你知道這個曠世巨作共換了三個美編來跟我溝通嗎?
你知道他們離譜到合約書都放在學校沒拿回家嗎?
你知道合約書上的公司地址竟然是留簽約業務自己的家門嗎?
你知道……講那麼多你還是會說:妳不會……
你以為我沒試過嗎?只差登門拜訪
只是我不知道公司現在到底在哪裡
公司到底是誰選的?
一分鐘的決定卻讓我跟學生痛苦了十個月

請不要因為我一個人的失職
抹煞了所有行政同仁的努力
一句"很爛"可以用在我身上
但請不要漠視各處室同仁在畢業典禮上分工加持的一切

菜鳥沒什麼說話的餘地
只能暗自擦淚、回家抱著貓哭、寫寫日記
就像主任講的:做行政只能把苦往肚子裡吞
真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