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這個房子之前
房東已經告誡我:到了夏天會很熱唷
因為剛入住時是十一月
我對於”熱”完全沒概念
等到端午節過後
我的媽呀 我真的相信房東不是開玩笑的

有幾個晚上我實在熱的受不了
直接就沙發枕眠
但是這幾天
冰冰涼涼的沙發也無法抵抗夏日夜晚的悶熱
終於 鐵了心 將似曾相見的冷氣遙控器給找了出來
就…用力的吹吧
等電費下來後再來哀嚎
但是
雖然我有冷氣
雖然我的便衣也換季
可我家還有兩隻仍穿著死不肯脫掉冬天毛衣的露天
星期天試著將頑固的露天拖進我房裡吹冷氣
我真是不懂
為什麼你們不喜歡吹冷氣呢?
這樣光靠媽媽一個人享用很浪費啊
好歹也讓媽媽在付電費的時候能心安一下吧

我對她們沒輒
所以只好下狠藥



露露:涼啊涼啊涼 涼啊涼
   陣陣涼風吹的我喔~喔~喔
舍弟:露露 風都被妳擋光光了啦!
媽咪:電風扇給媽媽用好了 妳去把外套脫掉



露露:媽 妳知道什麼是美感嗎?

天天:對啊 人家本來很像約克夏耶



媽媽:嗯~這個電剪很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