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復國和幼菁的婚禮
是我第一次當伴娘也是唯一的一次(承蒙復國厚愛啊)
我還記得伴郎是岳峰哩(前陣子在大師班也有見到他的身影,也是才子一個)
當年的新郎偶爾還會糗我再不快點找對象
就快要比幼菁晚嫁了
每次講到這種時辰論我就一把火上身
結婚怎可以比賽勒
當然
反正現在也已經晚了
也沒什麼好趕不趕的
而且孩子都生了
我輸了可以吧

倒是曾經讓復國念茲在茲一輩子可能要守寡的我和阿欣
現在是可以稍稍寬慰一點啦

小灣灣以及小灣灣的爹



小灣灣會認人了

正要發牙的她  口水流的兇
好像聖伯納犬
復國跟她講話的音高都高八度
第一次看復國裝可愛還真是不習慣
我在她眼裡基本上是巫婆吧
不但不給抱  還抓阿姨的頭髮
不過蔣奶奶說那天小灣灣的表現
已經是很給面子囉

宇城這回也被我拉到台中
兩個男生聊塑膠是聊得很開心啦
沒別的意思
看宇城眼中閃著光芒
應該是聊得很有斬獲

巫婆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