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眼皮跳的厲害
厲害到讓我有點擔心衰事應已不遠已
果真    是來真的

星期五準備開車去學校時
打開車門發現車裡散了一地的洗車卷跟統一發票
記得前一晚練完唱回到家時也沒急踩煞車
不應該飛的滿地都是
看見副駕駛座的鎖是開著的
心裡其實有點底
但是音響還在    CD還在
回數票也都在
清潔完我的發票後不疑有他
準備去學校當評審
車子滾不到100公尺
發現我的後車廂因為路面的顛簸開開合合
發出輕微的金屬聲響
下車一看發現整件乾洗的衣物
已經從紙袋裡跑到外頭跟衛生紙們仰躺在一起
我知道不妙
回到車裡仔細回想到底有沒有掉了東西
才發現我的喜餅不見了

如果他犯案的時候
我其實在車裡呢?
決定開車去練唱也是因為常常得練到十點
明明坐火車比較快
但樹林畢竟是小鎮
晚上十一點從車站走回家的路上
分不清後頭的腳步聲到底是同班車的人一起走著同方向的原因
還是意圖不軌的人準備等待時機
所以才決定以後都開車去練唱比較好
沒想到大白居然被強暴了
感覺很糟

今天更慘
在新生高架上因為錯過民生東路的交流道
一路開到大直
眼見練唱時間快到了
我又被橋樑引導到陌生的環境
只好拿起手機求救
也是自己不對
開車本來就不應該講電話
雖然我是用擴音器    手機放副駕駛座還是可以對答
但是我很慌
時間趕著我    車流量也給我很大壓力
就這樣
在岀了士林隧道向左轉準備上橋回到台北市時
大白就這樣一頭撞上去了
老實又不客氣的給人家大黑的漆刮掉了
還好車流量多加上正在找路
時速還不到20
板金沒凹
讓大黑的左後方變得不太黑了

陳先生很生氣
我也很無奈
只能賠罪留電話等著收據來報價做金錢的賠償
我大概是慌了
眼睛也不怎麼能聚焦
陳先生本想留我的身分證字號
也是    我只給了名字跟電話
換成是我    好歹也要對方留名片
偏偏我的職業根本沒名片好留給對方安心
但我又擔心ID會被盜用
陳先生無奈的說他其實可以叫警察做筆錄
唉    我當下只有"完了,這下真的遲到了"
陳先生又問了我有沒有保險
可以請保險公司付烤漆的錢
又問了我住哪裡
天啊
大白保了什麼終身壽險我其實一點都不了解
我這個樹林人活到現在到士林的次數沒有超過十次
其中六次還是捷運來的
總之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回答了人家什麼
看我擔心身分證號碼被盜用
對方也就作罷
只是對方問我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我居然說"請問民權東路怎麼走?"
下次補一張音樂會的票請他來聽好了
小P跟余老師說
"就跟他說  請總經理ㄌㄠ\ 人來聽啦  給個十張好了"

我...真的很沒禮貌
請原諒我的慌張
賠錢跟被蘇老師罵比起來
我其實比較怕後者
尤其今天是跟客席指揮一起練習
果真
等我到小福時練唱已經開始
我還真的很沒有禮貌

今天回到家
發現我根本沒鎖門!
幸好露天還在
雖然露天也不是看家的ㄅㄢ

昨天吃的豬腳麵線完全沒用
但是眼皮神奇的卻不跳了
燒個香吧
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