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都在趕
一切都是為了能安心出國
感謝主任大德啊

回到家都是先躺在沙發上小睡一下
吃晚飯也是等睡醒再說
哈哈
結果半夜了 還睡不著

解釋一下za
是客家話"夜"的意思
忘了是海風還是四線的發音

去東京要去哪兒呢
看我同學的相簿
淺草寺跟明治神宮是非去不可了
我還是喜歡舊舊的江戶時代
至於血拼  有有有
我會用相機好好捕捉美景
讓記憶卡血拼一下以後的回憶
另一天已經報名了鷹之森

我也不是宮崎駿迷
但總不能兩天都自己脫隊玩吧
我可是連東京鐵塔都要脫隊啊
對已經看過北極熊的團員來說
要體諒大姐的脫隊行為啊





還是恭喜一下木樓啊
看你們比賽前幾乎天天都到小福來練唱
讓我想起兩年前
我們也這麼的瘋狂在準備比賽啊
有努力才有金牌呀
恭喜唷
金牌入袋了

趕快把蘇老師還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