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次到了段考都得花一個禮拜以上與校園的午夜月亮道別的話
真的太不人道了啦
我到現在連排代課程式應該請的飯局都沒開始
建棟就雙手奉上排監考程式
或許沒有盡善盡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但人性在轉換的過程也需要經驗的碰撞
請給程式一點時間嘛
我的程式還沒有厲害到會分辨
1. 年資淺的八點到校上課  年資N年以上的第一節不監考
2. 家住樹林的早上八點到校  家住一個交流道以上遠的十點到校
3. 甚至程式也還不會分漂亮的要早來  醜的可以晚一點來學校上班
希望各位為人師表們質疑監考節數與節次時
注意用語啦

今中午我已經接電話接到手軟了
麻煩體育組黃x松組長
不要來攪局知道嗎!
當下真希望有大堆頭
一個頭拿來研究註冊組校務行政系統的轉學生成績轉換
一個頭拿來接電話解釋為什麼你監考國中 你監考高中
一個頭拿來爭辯為什麼我不減你監考節數
一個頭再跟另一個解釋為什麼你八點要監考  電腦不會判讀你家住新店所以要怎樣怎樣怎樣
一個頭再教難得來教務處學怎麼使用教師研習系統卻看到這麼多黑暗面的特教組長
然後再給我一雙手吃便當
再給我另一雙手整理校務評鑑
再給我第三雙手核另一個老師的假卡

血糖很低
沒辦法給你們承諾
因為我今天沒有訂便當卻一直聞到飄香味
你們好吵啊!!!
以後午休不准來吵架只可以帶養樂多進教務處


黃X松
真的麥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