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結婚也一年了。週年這天,平平靜靜,就如我這一年的婚姻生活。沒有小福的日子,光陰的漏斗突然多了起來,小倆口在同一個屋簷下,靜靜的磨合與包容來自兩個家庭下成長的兩個人。

兩個胖子,身子雖圓,還是需要空間與時間搕搕碰碰。

蘇老師曾經拍著老公的肩鼓勵著說:她,不好照顧。

我謹記在心,所以我也很努力。

我努力讓自己成為你溫暖的支柱,雖然我偶爾對你鬧的笑話笑得過火;雖然我老有意無意提醒你最近忘了說愛我;雖然我常碎念一百遍芝麻綠豆小事,雖然,很多個雖然......

謝謝你這一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磅秤機都懂得;謝謝你總是聽我分享教學現場裡我自認為的樂趣,還能懂得我的幽默感;謝謝你這麼愛我的家人;謝謝你的劉氏幽默在這個家庭裡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謝謝你的包容與體貼,許多的謝謝......

十一月,是好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