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週日清晨七點,我發現天天就坐在我的書桌上,睡眼惺忪的看著窗外的火車。那天天氣陰陰的,是個適合賴床的日子,但是天天在光線下好俊美,我難得早起,於是留下這張照片

 

在診所裡已經六神無主的我,除了要面對天天的farewell外,還有天天的大體。

謝謝Tony的體貼,我當時實在無法在這些火化細項中,消化我奔放的情感,謝謝Tony讓我能安靜的和天天獨處半响,摸摸牠、和牠說說話,給牠高飛展翅的力量,也給我自己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謝謝三毛老師細心的為我張羅回向經文,順序、頌經次數、還有好多貼紙替我把經文標示出來,重要的是經文內有加注注音符號,幫助我能說對佛經字詞。

謝謝盧老師送給我那只他辛苦得來的花燈獎品,盧老師其實並不知道我正在服喪期,那只花燈是為了慰勞我在會議上發表的專題報告,但是當我一看 到那只小花燈,我心裡就釋懷了;那是一只小虎花燈,附上一個小小顆的LED燈泡和一紙條狀把手,需要自己動手組合而成.我看著包裝袋裡的小虎,突然間,看 到了一隻小花貓在微笑著,我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把小虎花燈組裝起來,很漂亮,小虎花燈的身上有好多花朵和蝴蝶,這些花蝴蝶讓它有好多翅膀喔,它現在就坐在電視機上。

 

賴醫師說,明天我就可以把天天接回家了。

只是這一次,我將帶回沒有主人的貓籃,還有一只環保骨灰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