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第一天
一個沒有喪事的喪假日
我在圖書館推著書車穿梭在每個書架
我看到蔣立威會喜歡的故事書
還有林靖勛愛看的世界地理照片書
還有吳尚鴻會喜歡的中國兵器大全......

 

 

今天自習課
全班在抄聯絡簿
邱嘉賢忙著把所有借來的書上架
一直偷偷在研究邱嘉賢的吳尚鴻看到其中一本"東西文化大不同"
突然大喊一聲:這本我要!

 

 

"東西文化大不同"靜靜躺在吳尚鴻的桌上
接著邱嘉賢突然說:這個你也會喜歡
於是就把這本書又放在他的桌上

 

 

我偷偷研究吳尚鴻的表情
看了封面後他驚喜地說:你怎麼知道???

 

 

 

 

 

 

 

親愛的

這是老師特別為你選的

因為我知道你會喜歡

 

 

 

這本書就是"中國兵器大全"

 


 

 

第七節自習課至少是開心的結束這一天

因為這一天從霸凌開始
接著家長溝通
我沒時間吃中飯
接著在教官室開會
直到兩點半我在上課時間徵求學生同意讓我去上廁所

 

 

還好最末

我有吳尚鴻的表情

還有一群把園遊會看得很重要的三十三個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