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豆豆, 米格魯一隻, 當年Pete遠赴倫敦攻讀博士前一刻, 從極差勁的環境救回來的一隻狗.

牠有32公斤左右, 大概是一隻黃金獵犬的大小重量, 但, 明明是隻米格魯...... 所以每次看見社區的小米在散步, 我都忍不住怨嘆個幾聲!

爸爸過世前, 體重剩不到40公斤; 媽媽是位舞蹈教師, 連45公斤也不到, 所以我家豆豆沒人拉得住, 最後一次散步, 止於豆豆將我爸蹓進田裡, 散步行就此結束!

這一結束, 竟然也個把年了......

前陣子弟弟在寵物店買了條拉繩, 不再是勒緊脖子, 而是套在兩腳上, 靠著肥碩的胸肌把持人蹓狗的步伐. 昨日, 豆豆再次出了我家紅色鐵門, 開心的逛大街!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畢竟豆豆比陳水扁還可憐, 阿扁還有放風的時候, 豆豆可是悶了好幾年, 所以牠沿路做"記號", 也沿路拉屎, 我就像個女傭, 當牠要拉屎時, 我本能的將垃圾袋接住價值千金的黃金, 確保垃圾不落地的原則

大概是太胖了, 我還記得回程的路上, 豆豆已經走不太起勁, 甚至看見熟悉的大門, 頭也不會直接回家累壞啦!

蹓一條狗, 動用了三個人, Tony, 我, 還有我弟弟, 最後連我媽都加入了!

但至少, 親愛的豆豆已經展開牠的另一段減肥的旅程, 可喜可賀!

  我們都被牠騙了, 哪裡知道多年後它會變這麼壯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