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這是不是件好事
一旦看上眼了就很難換口味

最近那輛從大二車禍後就跟著我跋山涉水的兩輪代步車
在兩週前已經實現車行老闆的詛咒
看來到底是敲敲打打或是買一部捷安特
好像是後者比較合理
只待我何時做決定了
所以除了上班以外
都用這兩條腿待命
今天一如往常在夜市躊躇待會兒的菜色時
驚覺怎麼自己老是選擇一樣的攤位一樣的口味?
儘管這雙腿已經走得快變成是拖著身體向前
還是堅持非它不可

突然想到我那從大四就配戴的隱形眼鏡
以一年半的壽命就該丟棄的原則而言
顯然 不 應該是明顯的我是過份了些
在被我的眼科醫生宣判死刑之後
這兩顆眼球得到了一個月的觀察期

想到我那從大二就替我應付教授作業的電腦
雖說我那小氣巴拉的弟弟偶爾會幫我照顧它
然後再丟下一句"姐!電腦要換了啦!"
它也不爭氣地在今天正式跟我道別了

戀/念舊有時是美德
但有時是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