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跟蔡老師同桌吃飯了
因為她一定又會說起"神經內科"
沒想到連余老師﹑蘇老師﹑欣玲都加進來勸說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經為了趕著看一場澳洲舞男秀(當時是首演唷)
硬生生的以我那台煞車有點遲鈍紅色二手摩托車撞上綠色四輪車
當然
當晚的表演是無福消受啦
換來的是
1. 同學到病房對當晚演出精彩地演說與表演
2. 術科開學後補考,七折
3. 西洋音樂史口試,在副校長的辦公室
4. 中國憲法在另外的考場作答,我其實好愛擁擠的考場說
5. 暑假都耗在醫院復健部門,每天增加法碼數量將手臂拉直,不過護士都很愛我去,
因為復健部大多是老人
6. 不能打保齡球
7. 右手廢了做事也不怎麼方便,像是左手拉拉環坐公車,當時的公車無時速40的限制,也不會在桿子上固定拉環,所以幸運的話,只要司機一踩煞車,我可以一桿滑到司機後方,然後說聲"嗨"
8. 再也摸不到自己的肩膀了...

我一直不太在意這隻鑲有紅色玫瑰的右手功能受損
畢竟那種沒法扣襯衫第一個扣子和梳不到髪尾的小障礙
好像沒必要大驚小怪
呵呵
年紀大啦
後遺症一個一個跑出來
令我生氣的是
居然都是旁人發現的
我真的不太愛惜自己的身體
當年車禍時我也不是第一時間跑去掛急診
還是純甄跟俐文硬在半夜帶我去新莊最愛借給花系列拍攝的醫院照X光片
於是半夜兩點遠在老家的爸媽接到醫院的開刀請求
那種醫院的開刀過程還是留給花系列好了
幸運的
我在三總遇到台灣最厲害的骨科醫師敖曼冠
我進手術房已經是24小時後的事情了

我為什麼總是慢半拍呢?

所以囉
這星期我一定會抽時間去那家我以為只有泌尿科的書田診所
蘇老師說
雅欣會給你信心
老師您又知道我要的信心是什麼嗎?
除非不得已
我是連木柵線都不坐
大安森林公園方圓1000公尺也絕不靠近
您知道我要的是這個信心嗎?
我不怕治療
但我有我害怕的罩門
您真是笨蛋中的笨蛋

算算這也是後遺症之一
和車禍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