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造訪澳洲時
曾有人說小福是不是邪教團體?
因為每個團員人手一罐紅色液體罐裝飲料
水不離手、瓶不離口!

蘇老師將它稱為神水
因為只要有喉嚨不舒服的症狀
儘速喝下一瓶丟了一顆發泡錠的不加熱之礦泉水
危機馬上從黃燈閃回綠燈
這顆神奇發泡錠還有多種口味
但我們都偏愛紅色的那一款
只是它只在澳洲才買的到
為了我們特殊的需求
蘇老師還請已經移民的花哥花嫂代為批發回台
只差我們去代理罷了
所以當你看到一群人人手一罐紅色液體罐裝飲料
不要懷疑
那就是小福

暌違了四年
今天回到了我的地雷區
沒辦法
因為醫院就在地雷區裡
還真被我遇到了小福的朋友
還不只一個哩!
同一個醫院、同一個科別
說不定不久的將來
當大家同桌吃飯到一半時
也會不約而同拿出那顆吳醫師的黃色小藥丸
配著我們的餐點進入我們的胃裡
因為它的處方簽載明"飯中服用"

你說
這是不是一個邪教團體?

不過我一定要聲明
吳醫師還真是厲害
只看了我的兩隻手掌
就知道右手曾經受過傷害
我以為這種看法只能看手相

希望下週讀片的結果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