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滂沱大雨抵擋不了我們對明日之星的支持
除了變形侯佩岑一時手軟買下稀世珍品外
後續大家傑出的表現
也只能用哇來形容之

敦南誠品B2現正有一個展覽(只到七月底唷)
名稱為異想世戒
是由多位藝術家尤其是善擅長金工者聯合展出
有董承溓 林俐貞 連時維 楊夕霞
唉~人老了只記得這四位
被我遺忘的煩請大人不記小人過喔
展出的都和戒指有關
當然啦
和點睛品這類鑲鑽的戒指當然不同囉
有蛋戒指 按摩金戒指 髮戒指...
極富創意與巧思
展覽會場中所出現的展示櫃
也是這幾位藝術家一同生產出來的作品

重點是不合時宜和明日之星現場教學啦

我們這三個堪稱是美工界菜鳥的音樂老師
還真是夠菜
大概是拿剪刀或是用美工刀裁剪透明片的時候被看出來了
又或許是拿色鉛筆配色時被看出是學徒的等級
連不合時宜和明日之星的朋友都以為我們是他們的學生哩
看著自己的作品在烤箱裡捲曲 定型
媽呀
真的會上癮
所以我們一連做了好幾個賞玩
根本沒替那兩位美術老師應該烤40個戒指憂心
萱做了讓我捏把冷汗的耳環
別誤會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愛心狀
但我膽子小啊...
欣做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小蝴蝶(它沒進烤箱以前其實還蠻大隻的)
我算是裡頭作品量最少的
我為自己的鑰匙圈做了兩個飾品
還有一個被誤以為是張曼玉身上的葫蘆
其實是寫了我中英文名字的紅圍巾小雪人
自從高中畢業以後
已經好久沒有生產出工藝作品了
想當年除了像第六感生死戀那樣玩旋轉陶土外
還有焊錫勒
註:將十二根大頭針隨便焊接成任意狀 得分標準的基礎是若焊不好被工藝老師扭一根下來就扣分)
謝謝不合時宜和明日之星又讓我的右腦動起來
今天的心情跟窗外"藍雨"是相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