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放長假
我的睡眠和飲食就跟著不正常
尤其在台北更是
2005的七月甚至讓人難受

無止盡的練唱都快要分不清今天到底是星期幾
心裡其實也很著急
擔心其他團體也會像今天的印尼團一樣耍狠招
聽完今天的音樂會更是覺得拍手歌沒什麼!
台上那些大學生連這麼難的招數都使得出來
我們實在沒有拍不好、踩不好的本錢
這時就要慶幸媽媽的基因好
前陣子因為電腦失靈
所有的訊息通通被切斷
我只好在艷陽下苦著一張臉著著我的小短褲
向熟悉的民生社區康柏電腦報到
這台小康是蘇老師貢獻給合唱團使用
那幾天我就和祺面對面各用一台電腦把事情搞定
連著幾天都是靠站牌旁的聖瑪莉過日子
因為實在受不了團辦的溫度
這次應該是我有史以來以個位天數將出國的資料通通清光光的一次
今天才不過21號
我卻覺得已經有過了一個月這麼久
我想是累了吧

前陣子新聞報導王建民因傷所以無法出場比賽
但是台灣卻早已有球迷早訂好機票要飛去紐約為他加油
奇怪
這些人都不上班嗎?
我弟說:就跟妳一樣很爽有暑假可以放啊!
奇怪
既然這樣為什麼我每天都晚上11點以後才回的到家?
上次爸爸來台北我卻只看到他一次面
我也不想這麼累啊!
我也想回宜蘭啊!
明天應該帶爸爸去吃好吃的

爸爸都要自己上台北才見得到我們~
不肖女啊!
託爸爸的福
明天可以用到媽媽不屑用的手機
再也不需要公用電話幫忙傳話了

感謝窈萱慷慨解囊送我這台電腦
讓我得以寫寫東西吐吐苦水
改天我一定要自己去自助旅行犒賞一下可憐的心靈跟肉體
就香港啦
了不起再加個上海去投靠欣玲
以後欣玲不在了
我真會孤單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