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有心來學習嗎?
為什麼我看不見妳所言的真心誠意?

眾多的理由在我看來都只是藉口
其實是妳跟的很累吧?
這個地方本來就是不合乎邏輯的跳躍性跨欄
重點是妳願意跳過第一個柵欄嗎?
還是換一個環境繼續妳的學習之旅對大家都好呢?

妳的杯有多滿?四分還是八分?
是蒸餾水還是黑松沙士?
我其實很生氣
因為妳把自己裝的太滿
事實上泡沫下的妳其實到底有幾分?
但是不認輸的個性卻硬要裝成九分滿
於是我們累了
因為妳一而再再而三拒絕任何的建議
而我們也可以選擇拒絕再聽妳的”可是”
尤其當大家都回家後
我還為了妳坐在音樂廳的演職員室糾正妳的發音和妳的”可是”後
夠了!!!

人都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就像我的學生一樣
當恰北北的我不再出現在他們的講台上時
才發現我其實是一個好人
可惜的是我的名字再也沒辦法出現在他們的課表上
就如同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