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兩個小笨蛋去打預防針
大概知道目的地就是白袍醫師的家
兩個阿呆硬的跟石頭一樣不動如山
真是費了我好大功夫才安全從醫院撤離回到家

宋醫師是學生介紹給我認識的
兩個老夫妻因為常常”外診”
每每去診所前都要先打個電話確認”回診”沒
免得撲了個空
宋醫師常對露露說的不外是”恰北北喔”這類
對天天則常常是笑著說”好乖喔”
昨天和另一位候診的家長閒聊
他養一隻黃金和一隻貴賓
大家就在那兒狗經貓經的聊起天來
真的覺得喜歡動物的人個性都好和善
我們不比什麼绝活
這些養狗養貓的都是講牠們怪癖的一面
怎麼打架啦!
怎麼爭寵啦!
怎麼吃醋啦!
這些阿呆阿笨就這樣莫名其妙將一群陌生人拉在一起
很奇妙

每次帶露露去打針都讓我好難為情
露露
我是媽媽
不是女醫生(我沒穿白袍ㄟ!不過妳是色盲齁)
我跟妳是一國的啦!
偏偏宋醫師覺得露露生氣好好笑好可愛
我都笑不出來
六親不認ㄟ
我是牠娘ㄟ

天天還是一臉衰像得到老人家的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