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
寵物的個性面貌會和主人臭味相投
我從小養到大的露露
常常看起來很不開心
額頭上時常皺起一塊白三角
雖然看起來不茍言笑
但是她很有教養
從不抓沙發  從不睡在客廳長桌上
上完廁所一定將排泄物蓋好
她總靜靜在一旁做自己的事
理毛  玩遊戲  打電視機裡的男女主角
但她總是在熄燈後撤下心防來找我撒嬌講話
所以每當媽媽爸爸唸露露是恰查某時
我都難過露露的好為什麼你們看不到?
 
我沒有那麼兇啦
請不要怕我
有部份的我其實和冒牌約克夏--天天很相似
對人熱情  對生活有衝勁


阿欣啊
真是難為妳了
這陣子妳為我吃不少苦
阿美米甘可以減兩碗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