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異次元空間看到昔日好友的消息
看著你們的笑容
中年發福 耳鬢漂白
就連我 白花花的長髮也開始攻佔我愛胡思亂想的小腦袋
大家真的都老了
我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只因不希望在你們的生活裡起漣漪
知道大家都過的很好 就夠了
看著你們身邊的伴侶 也不是我當初熟悉的友人
愛情 真的發酵的徹底

伯父伯母看起來很健康
妹妹也是
不知半山腰的菜園是否還在
堂本 剛是否還是妹妹心中的白馬王子

熟悉的老房子又開始承載一段新人的生命之旅
恭喜你
找到了你的幸福
沒收到喜帖也是應該
換作是我 也會如此
婚紗很美 夫人更甜
在此遙寄我無法親自送達的祝福
希望你快樂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妳們看了鐵定會唸東唸西
就當我在弔慰一段逝去的愛情吧
只是已經逝去很久了就是…
女人當自強啊
已婚未婚皆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