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是我三十歲的生日,沒想到我也步入了而立之年,想想我人生中的小小成果,應該可歸類如下:

Good(表示是好的現象)

1 當一位老師,教育英才還不如說是滿足我滔滔不絕的慾望。

2 養了兩隻貓,讓牠們有了溫馨的家。我是好人。

3 在學齡後才作牙齒矯正,熬了三年,勇氣可佳。

4 學會開車還買車,動機卻是為了接送兩隻貓來回宜蘭台北,誠意十足。

5 每天走路上下班,並且支持大眾運輸系統。 
6 當一位合唱團員,雖不是最頂尖的歌手,但混得還不錯

7 擅於撰寫文案,可惜我的職場還用不到這項優點。

8 愛拍照,不管是鏡頭內還是快門上的那根食指,應該算是好的吧?

9 愛台灣,肯定是好的。 
 

bad (表示有待改進,或是期許自己跌一次跤就好,要記取教訓)
1 失敗過一次戀愛,原因複雜,EQ要再加強

2 曾經把合唱團從台灣帶到美國,飛機、住宿、節目單、行程、工作分配一手包,卻還沒用到自己身上,飲恨。期許自己七月的布拉格能成功。

3 常常搬家,希望這棟紅色大樓是我租屋的最後一個歇腳亭。

4 常常臭臉,那是因為不微笑的我就是一張大便臉,要常微笑才行。

5 健康不佳。到現在還沒去做眼底檢查,列入今年重點考察之一。

6 出過車禍,後遺症是右手無法正常作用,肇事者是自己。

7 常吃外食,因為找不到空檔去市場,要改進。

8 花很多錢在貓身上,目前已改進許多。

9 太愛看推理小說和恐怖電影,對身心靈不太有幫助,但目前不想克制,打算國際書展再去尋寶。 
10        要求過高,這樣會嫁不出去,朋友也會變少
 
 

待改進列很多,當然還有隱藏版,反正都是期許自己二十幾歲做不到的,三十來歲再努力吧!

謝謝欣玲的蛋糕加持,和宜君鸞生姐弟的亮相,以及雅欣將禮物鎖在譜櫃的心意,柏琳簡潔意賅的生日祝福,和今晚一起練唱的夥伴們。生日快樂囉!親愛的慈蔭!也順道祝福一下復國,同天生日很難把你漏掉,也恭喜你要當狗爸爸囉!

 

 

以下是我漂漂的學姊寫給我的生日祝福,轉載如下,看到她寫一長篇對我的期許,會臉紅耶!呵呵,學姊也是好人一個。

 

 

 

 







她是蔭, 我最愛最欣賞也是身邊最具知性的好女孩
我如果有兄弟, 我一定會逼他們要在一起, 拜託! 這麼好的女子要上哪找啊
只是, 我沒有兄弟... >_<

雖然她年紀比我小, 但是我總是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多
認真工作, 理性處裡事務, 感性體會事物, 尊重自己, 認真對人
雖然她有很多原則, 雖然她有一點點倔降, 但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不斷的自我提升也是我對她最敬佩的一點, 這實在是膚淺的我應該學習的啊!

面對於蔭我就像是firework, 剛認識我時或許會覺得我很閃耀, 但很快就無趣了黯淡了, 不再發亮了
但蔭卻是一本好書, 會讓你越看越從其中得到一些東西, 之後便深深的欣賞喜歡她, 捨不得將她放下
本人, 正要往那個境界努力爬過去, 我也要當一個有永續價值的女人!
ps.如果你認為你是一個心地善良, 真正老實, 努力工作的"西裝男", 請來吧!
蔭決對值得的, 只是, 不准玩玩或中場喊暫停喔! 小心被我打!

蔭, 生日快樂喔!
雖然妳總是不願意陪我罵臭男生, 但妳給我的話總是一針見血, 因為妳要我看清楚事情, 要我更成熟面對事情
但, 我一樣給妳滿滿 滿滿的祝福, 只是, 該是時候給某個幸運男子一個機會了吧!!
縱使我們的32互助會還是存在的...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hsuan&article_id=1744373 )
不過我還是一直企圖要散會各自結婚去, 然後組一個幸福分享會, 如何?

日子好快, 妳也30了, 從我大學的學妹變成我的同事, 我們的緣分還真不淺啊!
感謝每一個有妳可以聊天的日子, 珍惜每一個從妳身上學來的經驗
好姐妹, 祝邁向30歲的我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inUS&article_id=229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