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google搜尋模仿犯時
循蹤在異次元空間找到同好
正當我細細品味對方的"宮部"評論時
在它網頁的好站聯結中
看見熟悉的名字...小老虎
我的訝異
已經不是來自一個不認識的人和我為同一本書瘋狂的瞠目結舌了
而是  網路空間何其大
怎會碰上一個擁有共同朋友的陌生人呢?
這就是blog恐怖的地方
繼上一篇女人當自強後
我是該認真思考這個網站的方向了...

就在我驚訝得無以言喻時
還是要跟大家推薦這本令人愛不釋手的作品  模仿犯
我的書  已經跟著Pork在軍中轉一圈又跟著服國防役去
狀態:流浪中....
希望Pork趕快在我們的約定地點交還給念茲在茲的主人我
上海烤饅頭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