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二十四小時

除了睡覺和工作佔用掉的時間外

你把其餘的時間花在哪一個部分?

當學生的時代

當小姐的時代

當媽媽的時代

每個階段都有她必備瘋狂之處

但是掐指一算

時間就那麼一丁點

所以當年的瘋狂到了某一階段

因為時代賦予的任務而不得不捨棄一些當年的隨性

難道  一定得這樣嗎?

現在的我選擇了喜歡的模式消磨我的歲月

我能保有多久?

換個角度

現在的你懵懵懂懂跨進我的世界

你知道自己得犧牲多少慣性的模式來融入我的圈圈?

我想保有是因為我喜歡這樣

我希望你改變是因為這裡需要你這麼作

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