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的看了周大哥給我的DVD

這是一場小型音樂會的紀錄

不才的我擔任主持的工作

引言  串場  到最後的總結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不用張口唱歌

在訪問演出者的過程中

台詞的拿捏視乎我與被訪問者的交情

交情深淺決定我的尺度底限

這段周大哥看了上百次笑了上百次都不會膩的對話

連我也覺得有趣

有趣之處不在於肢體表情的丑化

而是當下的反應和對答

台詞沒有劇本  沒有套招

全是看著節目單的名字隨意營造主題

所以我都沒認真在聽主角唱啥

盡是思考待會可以問些什麼  對方又能回答得巧妙的爛問題

靈光乍現的想法不見得能製造雙贏

但十次總有一次能碰上經典之作

阿欣是一位很好訪問的對象

因為交情夠  玩笑底線也深

加上她反應快  機靈機靈

於是貢獻出這段代表作!

可惡的是
我用Director剪出來的50秒畫面
竟然無法上傳....
有DVD的人  就從40分50秒開始看吧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