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書局暢銷排行榜的第一名正是丹‧布朗的新書
天使與惡魔
今天一位高中生還跟我提起老師,這是我的書單之一

天使與惡魔
因為本人才剛開始閱讀
無法在此提供心得給大家
倒是兩件事可以和大夥分享

ANGELS & DEMONS
我曾經被DEMONS和它的其餘字串整得要死
很高興  它出現在大眾媒體囉
露臉了你DEMONS

另一件事
當我一發現時第一時間告訴小小
然後換來她一句”Tzeyin, 醒醒
丹‧布朗擔任英文教師的學校(同時他也是該所學院畢業)
正是溫畢業的學院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
我還要小小翻到35
我還真是該醒醒!

溫是誰?
他是我希望哈蘭‧科本在米隆‧博利塔第四部曲中應該要量身訂做的一位人物
總之是個迷人的傢伙

天使與惡魔都還沒開始進入主題就讓我有這等發現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