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學測的逼近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因為我被指派一個嚇人的工作

司鐘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誰的主意

這兩天我的電腦都在執行總務主任寫給我的程式
它是一套可以在一分鐘前提醒我敲鐘的好程式
只是當我打開它時
除了可以看到我對準查號台倒數的時間外
還得看到自己的大頭照
總務主任對這樣的設計可是感到非常有趣

一張微笑的臉對照電腦外手忙腳亂的我
多具巧思啊

主任啊
我很緊張ㄟ
週五下午趁全校不上學開放考生看考場時
我還得測試手動敲鐘
因為聽說啟動到聲響是有秒差的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誰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