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失眠
IE是夜貓族最好的瀏覽視窗
卻意外在當年當導師班學生的部落格上
看見我的名字

做畢冊共同頁也會死人

zeyin
老師 對不起

我現在是學校畢業紀念冊的總編
不過對於時間的利用
我還是處於瞎子摸象的階段
大概就像海倫凱勒小時候學手語那樣
現在整個就是大拖稿

大 拖 稿

國中都畢業那麼久了
老師 我對不起妳

感想一:
畢業紀念冊真的會讓人死好多萬個細胞
感想二:
都三年了,為什麼當你日夜趕工自己學校的共同頁時,要跟三年前的導師說聲對不起呢?

感想三:
你指的總編應該不是替那家廠商做樹中畢冊吧?應該是你高中的畢冊吧?應該是這樣,高三了,應該不會去打工!嗯,我想太多,純屬巧合

我也覺得畢業紀念冊好惱人
那廂的你也悶悶不樂
看來我不孤獨嘛(但問題還在啊
有什麼欣慰的)

我唯一的疑問是:
鍾泓啊
老師以前是不是對你很嚴格啊
?
但看到三年後你還會掛念我
其實心裡暖暖的耶

希望我在你版上的留言能幫上忙
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