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家前
同事才在說”妳怎麼敢開雪山”
言猶在耳…就這樣發生了

話說我週五中午回家時
一路都在聽Leek的大碟
雖稱不上最新版
但是好歹因為自己唱過
聽起來特別有親切感
一路聽都沒有問題
進了隧道就怪怪的

我一直覺得Ngana音樂背後有人在說話
但是在三號國道就不會呀
那說話聲一陣…一陣…而且聲音很霧茫茫
聽不出是什麼
隧道好長
12.9公里
灰色的隧道一點生氣都沒有
我看著和我並排的車主
很一派雍容華貴的在開車
我看著前頭的車子 好像也很正常
於是我開始注意隧道旁的凹洞
凹洞大概每50公尺會出現一次
有人影嗎?
好像有
但到了下一個又沒有
火大
我不是八字很重嗎?
從小到大我也只看過我去世的外公而已
是誰???居然可以贏過我外公?

於是我切掉我的音響
想找到聖靈充滿的源頭

”隧道內……”(聽不見了)
“請保持……”(又聽不見了)
”………平安”(ㄟ…怎麼沒了)

哇哩勒
雪山隧道裡有廣播
而且因為喇叭間距的關係
所以句子都不完整
除非你開到下一個喇叭架設的地方

交通部啊
把廣播關掉啦
換跑馬燈還能刺激一下駕駛人的精神
廣播喔…只會嚇死開車族啦

聖靈充滿
還是留給我外公就好
其他的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