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工作人員去讓蘇老大宴請時
瑪莉說:妳剛剛去哪兒了嗎?怎麼穿這麼漂亮?
(其實也沒多漂亮,只是穿了件裙子啊)
到了餐廳時
蘇老大說:慈蔭,妳長大了,會穿漂亮了

以上我一律回答
我醜很多天了(不信,請看音樂營的照片)
偶爾讓我美一天嘛

我最醜的
不是我睡眠不足的臉
也不是老愛穿褲子的中性樣
而是我的頭髮

星期五下班前
發現名片還乖乖的躺在我的皮夾裡
我想  碰碰運氣  
如果沒有
也不要跟雅欣一樣隨便找個設計師
結果
她回來了

我的Smile回來了

半年花一次
一點都不心疼
因為她值得
我的頭髮也值得

我愛捲捲頭

阿欣
Smile
在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