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隊開始之前
我一直沒意識到會這麼辛苦
直到我出現在真理大學

而今
活動結束了
看到學員們的留言和文筆
所有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我差點淚水決堤



在這裡我要謝謝所有的隊輔

沒有妳/你們
這個營隊是不可能成功的
常常看見大家用意志力在睜開雙眼
尤其是每晚開會時
好怕你們站著站著就會兩眼一閉睡倒在地上
這樣折騰人的辛苦與不賞眼的氣候卻一點怨言都沒有
何況沒有任何酬勞
真的很心疼
心疼你們的付出
心疼無法再多分擔你們的辛苦
常常讓你們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甚至一天睡不到四小時
還好我們總算熬過來了

博能
你真是個乖孩子
總是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不要生氣  不要激動
書萍
原諒我那晚對妳的直言
老人家直腸子通到底  沒有惡意
阿欣
謝謝妳總是當我的垃圾桶
真是難為妳了
齊航
你真是一顆超大顆的金頂電池
謝謝你這次為福爾摩沙挺身而出
有沒有興趣來小福唱歌呢?
昀融
下次幫妳安排一個助理好了
這樣就不會丟三落四
海倫
謝謝妳總是在緊要關頭提醒我要注意什麼

佳吟
妳的排隊方式真是讓我另眼相看
迅速又確實
血液裡的日本精神真的有別於隨性的台灣人
還有  妳的高校制服好漂亮
靖杰
你好愛你的學員
當你的學生很幸福
佳玄
看妳哭的兮哩花啦的
害我在後台都不敢看妳
就怕自己也會跟妳一樣
以哲
謝謝你總是義不容辭當我們的救護小隊
還好有你在
金憙
謝謝妳這十二天的陪伴
還好妳來了
茹蘋
妳總是跟我們一樣晚睡
卻比我們早起
真是心疼
餐廳老闆娘多虧有妳去疏通疏通
韻竹
謝謝妳颱風天 大熱天 
總是一路五十嵐宵夜烤饅頭相伴
還有妳爽朗的笑聲
讓營本部歡樂不少
曼莉
鹹水雞真的好好吃
真不好意思
讓妳一趟來卻沒有床位讓妳過夜
只好又請妳回家
倩芸
妳只要一出現
男學員就活起來了
好好用 比蘇老師的精神講話還有用
謝謝妳替我們代買那麼多文具
還在颱風天送到淡水來
善堯
真是辛苦你了
總是做最繁雜的瑣事
可惜本來想對你另眼相看
卻發現你順便要太多msn
只好重新列入觀察期中
采柔
算不算是買一送一呢?
謝謝妳一路幫忙
小福有些人都應該汗顏
佳樺
讓妳和妳的小孩分離
真是對不起妳家人
越到音樂會開演票務的工作越吃重
真的是給添麻煩了
瑪莉
套句蘇老師昨天說的
辛苦妳了
真的
可惜我常常不能陪妳熬到最後就倒地不起
真的  辛苦妳了



明年還會有嗎?
現在先不要討論
等大家精神都恢復了
收支損益都揭曉了再討論也不遲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8/11
團遊
七年沒辦了
大家都要參加喔
強調一次
沒有音樂會
純粹團遊
一定要參加
大家這麼辛苦
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去台東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