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六月時
中華電信就說要來我家裝MOD
實在是最近腦袋不太好再加上青年團跟畢業紀念冊ga在一起
我就一直放人家鴿子
不是我誇張
真的讓人家在家門口又得回去好幾回
不是我人在老家   就是在淡水  不然就是在加練
只是納悶
被爽約了那麼多次
中華電信怎麼還這樣殷勤?
最後一次裝機成功
居然是我在排笑傲飛鷹的時候
一邊想不透為什麼我過不了靖杰掌上機的小愛斯基摩人
一邊幻想MOD到底作什麼用
人啊  就是貪小便宜
想說裝機免費還到府服務
沒道理不裝啊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這筆生意中華電信非作不可





因為啊
裝機是免費
但所有的頻道節目通通要付費
也就是說
我眼前那台比DVD還小一些些的MOD
除了沒事吃我家的電之外
還可以用預告片來引誘我花錢看它推薦的電影
我弟說:它簡直就是內建在家裡的百視達

你太小看妳老姐了
自從百視達將我設在特定的客戶群
還會以最快的速度告知最近的補貨情形




心存感激
(上一回是青年團正在台中場上演出時,我躲在鋼琴後面偷聽百視達門市員報告最新進展,讓近期內忙碌的我,了解所有恐怖驚悚電影的出租訊息,我一點都不在意被歸類在哪一類型的客戶資料夾)


它還有一個功能
可以晶片卡轉帳(但不能吐鈔)
可惜我每一張提款卡的所屬銀行都沒跟它合作
但是它最大的幫助
卻是為我的大陸貨遙控器提供一個很好的對焦點
大陸貨終於可以"真正"選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