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要去北海道啦
就在我開校務會議的那個早上

還記得當時我是如何雀躍著小樽的雪景
總是自我催眠寒假本該無事一身輕
錯錯錯
忘了素微當初怎麼為我心理建設的嗎?
"這是個全年無淡季的良心事業"

筱芳說
做行政的人 頭腦永遠要跑在最前面
所以我最常瀏覽的不是自己的網頁
反而是掛在校網上的行事曆
今天把學生版的下學期行事曆都排版好了
應該週一就可以製版印刷
連課後輔導費也一併算好 
只待週一第三人稱為我校對完天數與縣府收費公式後
應可對天宏有個交代
大概是行事曆看得入迷
我的心思都到暑假去了
但是想到第二次基測/教師甄試/課程計畫/暑期輔導/課程準備 腿又軟了半截
回想起十一月時埋頭計算寒假輔導的費用/族語課程的安排
感覺自己好像跨完年似的
十二月的週末跟靜芬還有主任關在學校裡排寒假輔導課表
腦袋的畫面都是寒假寒假
最近看見主任把課表都放在他的桌上
看來不久後又要著手中四下學期對開的課表了
嗚~好想放假喔(怎麼可能)

只好很阿Q的對自己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