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見翁建民開玩笑的說"大姐生氣囉"
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
那篇文章肯定傷了人了
果真
今天看見宜勳的留言
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把小福幾乎是當成家人般的對待
但是
她畢竟不是家人
有些直爽的話
還是會讓人傷心

宜勳啊
你是乖孩子
我沒有針對特定對象
如果讓你難過
還真是不好意思
五月是很難的關卡
可以想見四月一定不好過
如果我小小的聲音
可以喚起團員對五月音樂會的練習做一個小小的改善
那...做個稻草人拿針刺我都沒關係

我會改
改掉批哩啪拉有話直說的個性
也很感謝陪著新人一路走來的大好人
我不夠好
我只會把自己照顧好  卻沒辦法陪妳們一路走到終點
還是肇祥的情操高尚
大家應該多跟阿伯學學
我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