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的錄音直到晚上十一點結束
晚上飛奔到Tony家
因為從蘆洲到安坑的山上我只花了半小時
就在我一股腦講錄音的趣事時(像是錄音師語錄:音樂的生命也同時消失之類的)
Tony說: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訴妳
然後他瞄了一下我身後的時鐘:還剩下幾分鐘的時間,趕快祝我生日快樂!

































我好難過
我僵在原地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怎麼會忘記?
功學社我都找得到了
怎麼會忘記你的生日?
今年我生日時
你在2月5日整點時
捧著蠟燭在蘇州對著攝影機唱生日快樂歌
啊~~~~~~~~~~洪慈蔭妳真是個大笨蛋



生日快樂唷
讓我補償一下吧
今晚想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