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阿欣的比利書櫃有量身訂做的Tiffany藍,雖然她書櫃上的玩具比書還多。我也好想有自己的書櫃......

老家架上都是兩老人家灑大錢的成果,結果一雙不肖兒女幾乎甚少閱覽,弟弟愛看漫畫,我只愛那本厚厚的世界寰奇。現在大概可以勾勒出為什麼我愛懸疑、驚悚的故事。爸爸害的!

安坑的家已經沒有閒置空間可以擺書,書開始在很多角落堆疊,就連廁所都有!不管啦!我要書櫃啦!

很久以前,宜君有介紹過這個網站給我(當時,其實是要幫我介紹對象啦),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它的方便性真的讓我大為吃驚,所以新年新氣象,2009年開始,我將我的書擺在這裡,黃色小說也照擺,這個大書櫃還可以閱覽其他讀者的推荐文,若不是因為它,我怎會遇見我的中性呢!

慎重推薦愛看書的大家,在線上也申請一個書櫃吧!以書會友!

小螺絲釘的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