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就在MV大賞正沸沸揚揚的展開的同時,我拿到了一張專輯。這可不是一般的專輯,這可是一群寒假晃到士林研習順便進錄音室唱個歌的教師合輯。

錄音師很客氣,每個歌手的檔案還分整形前跟整形後,也就是說,我可以聽見你整形前後的歌喉,而你也可以聽我的。

我唱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定要跟Tony獻寶,我已經期待他聽到一半的時候,會把他那套取悅重要客戶的三寸不爛之舌給用上,女人就是這樣,就算已經知道他會說什麼,還是很期待親耳聽他說─妳那ㄟ甲裡(g)熬!!就是妳很棒的意思,樓上的爹娘常常這樣對灣灣說。

播放前,我還刻意讓Tony避開螢幕上的圖檔才播放,聽海的旋律開始流洩,但是,流洩了很久......已經超過我預料中應該讚美的時間......

 

這是誰唱的?這不是張惠妹的聲音!

 

所以說→

1. 他沒有戀上在音樂廳唱歌的我,他愛上的是除了我歌聲以外的我。
 (那會是啥?俏麗的身材嗎?也沒有啊!)

2. 見鬼了,那你以前在台下到底聽誰唱歌?還是應該說,你知道我在台上嗎?
 (大概已經聽得魂飛魄散了吧)

3. 嗚~~~枕邊人居然連我的歌喉都聽不出來啦!這還算是夫妻嗎!咱們新婚還不到一年耶!
 
(你的歌聲化成灰我可是都認得)

這是誰唱的?這不是張惠妹的聲音!
嗯!我也不知道是誰的!(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