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害我輸掉了一打的清心
只因為我打賭就算HBO不播
我還是可以在百視達挖到寶

因為ㄧ幕令人震驚的意外
片中女主角的真實姓名也害我輸掉一杯珍珠奶茶
茱莉安摩兒  罰寫自己一百遍算了
怎麼會猜成羅拉琳妮了?
我猜大概是她出席奧斯卡穿的太漂亮影響視聽

HBO現在怎麼也出狠招
有些電影是限時上映
自己沒在保鮮期限內欣賞就只能說遺憾
真是不公平
我是在上班前的早上七點發現的耶
我弟可了不起
短短的保鮮期限內可以跟它約三次會



不但輸了一杯杯的飲料
還沒頭沒尾的認識這部電影
雖然只看到中間
但是很好看耶
為什麼台灣沒有發行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