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三月份剛結束完兩場在小廳的演出
為了迎接四月紐約愛樂的師公到來  磨難其實才真正開始

這幾天天氣開始轉暖
我也開始著手整理行李
家裡最頭疼的應該就是那一牆的書籍
Tony
已經開始認份的將一捆一捆的書往新店移動
一趟卻拿不完書櫃一格的主人
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以前搬家
老弟總是對我的書極度不滿

預計七月要在新店落腳
配合著學校的行事和小福的演出
掐指一算也沒幾個週末可以搬風
看看我房裡的寶貝
很多都是我從大一離家就跟著我到現在
好多年嚕
這些年來一直落腳別人的家
頭頂擁有可以一揮手就讓我遷移的房東
現在突然開始有了自己的家庭
感覺好奇特
看著嘉和和倩芸新裝潢的家
是啊    我們也會變成那樣
開始讓家有自己的味道


趁著天暖
露露跟天天也開始要跟蓮蓬頭大作戰了
牠們已經好一陣子沒見過窗外
七月  就可以看到日出和夕陽囉



 

 

雜記:
眼睛已經在上班日被電腦折磨的差不多了
這次音樂會竟然發現
我看不到說謊者的歌詞
還好
不是tum tum tum 就是can can can
要不就是pakin pakin
所以晚上就不碰電腦這有毒物體了
靈魂之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