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所有的男生都跟Rex一樣在後台被化妝
可能就看不到這樣的情景了
蘇老師老說王子胖所以跳舞好看
不不不
一個人韻律好不好跟胖子無關
只是剛好那些美國妞扭得好
身型也剛好較豐滿罷了
不代表胖胖=舞王舞后

王子也是音樂性好的人
律動也一樣好
這種人不用教他怎麼唱
音樂自然感動人
余老師也是一例
她也是舞后之ㄧ
以軒也是

今天一位高三生來學校辦休學
因為錯過了術科考所以決定明年重讀準備考音樂系
我其實很難過 五味雜陳
這是你的夢 就要勇敢追
但是音樂性是天生注定的
我的學姊廖鳥人也是一位天生音樂性很好的音樂人
這種人真的很少
有沒有音樂性騙不了
空有技術也無法感動聽眾

如果要唸音樂系
ㄧ定要有這樣的自覺


【後記】

像我
蘇老師可能認為我沒有
因為他聽不到我的聲音
但是師公來指揮個五次就聽得到
底下的舊團員也聽得見
真是見鬼了
蘇老師的耳朵有選擇性聽力
非北歐音色一律Esc

以前我會很在意
現在
唱爽就好了
反正那個音不夠高的
拍子算錯的
切分音搞不清楚的
字亂唱的
放砲的
都不是我
爽之外  也沒給大家帶來災害
我還在意什麼

好可惜喔
沒有Rex打鼓的影片
妙妙應該驕傲
妳的兒子也是狠腳色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