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二是診所的休診日
賴醫師說:
雖是休診 但會來醫院探視病情
             而且會跟我保持連絡
我課多  已經有"可能會漏接電話"的想法跑進我腦海裡
下午兩點是從語音信箱知道病況
醫師說:

昨天的營養液除了強制提供養份外
也是為了提高牠的食慾
但效果不好
餅乾只吃了"兩顆"
而且沒小解也沒排便......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已經管不住了
再搭配上醫師擔憂的口吻
最末
醫師說明了他的
處理方式和後續的觀察等
晚上會再和我連繫

剛才
醫師來電說:

天天已經尿尿了!!!
嗚~我等這泡黃尿等的好辛苦啊
餅乾吃了"兩三顆"
依舊持續使用營養液餵食

我告訴醫師我另一部份的擔心
大便
猶記得前半年還是我發現我母親的愛貓排便不順
緊急送醫後發覺喵喵舔進肚子裡的毛
非但沒有排出
還跟便便黏在腸子裡進退不得
醫師說他會留意這部份

今天上網查了些有關貓咪尿結石的訊息
意外發現這個
全省最優質動物醫院
賴醫師被評比為最佩服的地方:外科手術、內科診療

 

天天
你要加油喔
賴醫師在為你努力
媽媽也在為你祈禱
爸爸也同樣在等你回來
爸爸有說你跟他都是呼嚕呼嚕星球來的同掛
你不在  爸爸很孤單
露露唱的歌實在是無法深得爸爸的心啊

快點好起來唷
我們都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