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會開著車載天天出門
雖然路上的行人總要猜一猜這是貓還是狗
小小的天 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
看著方向盤扭動
感覺我的大腿在踩油門
欣賞窗邊瞬息萬變的風景
偶爾抬頭看看我
然後放心的把自己的重量交給我

如果可以
我會抱著天天去走路去山邊的校園
雖然警衛伯伯總是七嘴八舌的在警衛室爭辯那是貓還是狗
如果牠聽得懂來自湛藍星球的中文
牠會聽見我在說晚上的月亮好大好圓
牠會聽見我在說這是樹葉沙沙的聲音  不要怕
當我們一起漫步回家時
又總是可以聽見警衛室傳來:啊~~這是貓啦

我看著你健康開始走下坡
心疼你成了藥罐子
好心的賴醫師趕忙解釋給你吃的藥都是中藥成份
讓你補元氣 天天有朝氣
今早在貓沙裡難受的解尿
看的出那些結石有多討人厭
我定定的看你
你卻跳出沙盆急著跟我撒嬌

媽媽都在
能遇到你
是緣分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能陪你的日子不知還有多少年
媽媽會在你身邊
伴你走過最後的年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