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山上時打了電話回家
因為我又大禹治水了

老爸在電話裡問:有沒有去旗津啊?聽說那裡很漂亮耶!
我回答:沒有坐船過去耶,只有遙望。
老爸說:有海底隧道啊!
我說:我知道呀!我去過了啦!吹海風唱歌ㄋㄟ!
老爸說:人家說那裡有三輪車耶!
我說:你想騎喔?我買壹台給你就好了啊!
老爸:不是不是,旗津的三輪車是那種別人拉車的。
我說:還不簡單!我買壹台叫你兒子拉,你坐在上面就好了啊!
老爸:哈哈哈哈哈

想起那天我跟弟弟偷拆爸爸自製鋼架床的下午
我們大力的拆
用力的丟十年都沒用過又捨不得丟的被褥
爸爸一臉捨不得 還撿地上螺絲興嘆的表情

南方澳的海鮮很好吃喔
下次帶你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yin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